(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台灣燈會夜光遊行 周末晚眷村燈區快閃與民眾同樂
2019/02/1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屏東縣報導 】
 
  2019台灣燈會以「海洋樂園」為主題的夜光遊行 ,2月16日晚上7點於眷村燈區快閃宣傳,讓民眾先睹為快,也為台灣燈會開幕暖身。縣府表示,燈會期間每天晚上8點在大鵬灣主燈區,由各式各樣海洋生物造型玩偶及舞者組成的夜光遊行隊伍,將以歌舞表演,讓遊客身歷其境,體驗歡樂洋溢的party氣氛。

  呼應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以「歡樂嘉年華」為主軸,2月20日至3月3日夜光遊行活動,特別量身打造專屬服裝與道具,水母、黑鮪魚、熱帶魚、章魚、海馬等各種浮空夜光海洋生物玩偶道具,搭配樂團、舞者的角色扮演,在台灣燈會園區進行表演,穿著亮麗吸睛的表演者將穿梭園區互動演出、營造熱鬧氛圍,讓遊客也能手持夜光水母加入遊行行列並合影留念。

  夜光遊行隊伍以西非熱情奔放的樂鼓引導,沿著燈區行進表演,定點表演邀請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獎得主張之愷,以在地原住民音樂為本,創作專屬電音森巴音樂,並邀請日本千葉縣以及屏東在地舞團輪番登場秀藝,營造海洋歡樂新樂園,讓來自各地的賞燈遊客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為讓民眾一起迎接台灣燈會登場的熱鬧氣氛,2月16晚上夜光遊行隊伍將在屏東市勝利星村燈區快閃表演,還有精彩樂團演出,縣府文化處邀請民眾到現場同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