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8大森林樂園108元旦特別活動 元旦舉國歡騰「108遊8大」一路發
2018/12/2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屏東縣報導 】
 
  再過幾日就是建國108年了,夾帶著107年跨年日計有四天的連續假期,又是全家相聚好友聯誼的最佳時刻,各縣市政府及旅遊景點都紛紛推出花樣百出的跨年活動迎新送舊舉國歡騰,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就打出「108遊8大一路發」的專案,回饋全國民眾。建國108年舉國歡騰、全民同慶,全新年度迎接嶄新的一年,全家親子同遊一起走入森林,迎接108年健康一定發。


8大森林樂園

  「108遊8大」這項活動將於12月29、30、31日及1月1日四天連假舉辦,舉國歡騰全民同慶,凡是入園遊客都以108元回饋票價入園,當天園區還規劃有森林精氣浴讓初冬渾然天成的濃郁精氣陪伴你,讓你遠離空污置身休閒的健康勝地,還可以三五好友成群準備好美食佳餚,攜家帶眷齊聚林間炭烤美饌歡聚,動態表演則安排具有文創藝術的魔幻異術秀,由通天廚藝雜耍特技,湯勺、碗公、菜盤展現高超技術滿漢上菜,精彩可期。


8大森林樂園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魔獸動物群島飼養著可愛的梅花鹿、馬來熊、迷你馬、山羊等動物,體驗餵食零距離接觸,最具活生生的生態教材,另一個遊戲為尋找失落的六個魔法印記及桃花心木果殼擲杯趣味比賽,都是親子互動的最佳體驗遊戲,完成任務還可以兌換紀念品。


莊明旗美術館

莊明旗美術館

  此外到達潮州更是入寶山不能空手而歸,嚐嚐圓環冷熱冰及周邊美食小吃、古家具街、戲曲館、綠色隧道、莊明旗美術館、永宏蘭園,完全帶動地方觀光休閒旅遊提升氣息,暢遊8大森林樂園、拜訪文創景點、品嘗潮州地方小吃特產,規劃一日遊休閒更有趣。電話請洽08-7898822活動組,詳情可至8大森林樂園臉書專頁查詢。


永宏蘭園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