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春遊國境之南 屏東8大森林樂園最集氣
2018/02/2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8大森林樂園 】
 
  8大森林樂園為交通部觀光局輔導頒發『觀光遊樂業執照』及『優等獎章』之主題樂園,歷年來隨著社會旅遊脈動,不斷的提供國人許多旅遊新型態、舉凡國際的表演、森林互動遊戲、 生態教育、生命連繫到轉型為創造歡樂的『童話森林王國』!



 
  園區為全國獨有的平地桃花心木森林,充滿輕鬆自在的氛圍,自然生態元素多元,囊括『水生植物』、『節目表演』、『鹿森林』、『森林木動村』、『雨林館』、『機械遊樂』等元素所建構的歡樂主題樂園。園區設置幾個主題人物:樹族長老【歐德爺爺】、獸族首領【麥斯】、魔幻恐龍【暴爆龍】、魔幻迷城【精靈家族】,歡迎大家的到來。



 
  8大森林樂園提供舒適的舒壓環境。現代人生活步驟緊張,人們追求歡樂、紓解壓力及心靈沉澱的需求刻不容緩;如何選擇一趟不匆忙的行程、靜心體驗,又能滿足增廣知識教育、體驗探索、定點解說、遊樂設施及活動參與,全天候無憂無慮的置身森林,感受歡樂的國度及渡假寧靜的享受,歡迎一探8大森林樂園,感受歡樂與感動!


 
  8大森林樂園入園首先映入眼廉的是一座「平行時空的奇幻森林」,歡迎您進入平行世界的入口,可觸碰擁有力量的生命樹,而被賦予魔法能力;在充滿魔法的國度,熱鬧非凡的魔法都市和僻靜的魔法森林以及神秘的森林外圍,人類必須學習六屬性的魔法:金、木、水、火、土、風,方可取得魔法國度的信仰勳章。遊樂區提供飛天魔帽、達達戰機、甜甜花杯、綿綿飛車、巧巧列車、幽靈魔域、章魚飛車、多多碰車...等,有趣好玩。開放時間是上午10:00~12:00、下午1:30~4:00。遊樂設施會因天候狀況或維修保養暫停運作時,會於園區大門口前告示遊客。 



 
圖說:水生谷婚宴會館可辦團體聚餐、尾牙慶功、慶生餐會、謝師宴會。
 
園區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30~17:00
遊具開放時間  以現場公告為主
1、節目秀場、活動、設備維護,會因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有調整或暫停之可能。
2、票價及營業時間如有變更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來到園區歡迎索取遊園秘笈
交通資訊
國道3號下竹田潮州交流道,接台一線415公里處(約3分鐘)。
國道1號過中正交流道後接88東西向快速道路,於終點處左轉接台一線415公里處。
墾丁恆春北上水底寮路口往潮州方向接台一線415公里處。
 
8大森林魔法樂園
預約專線:08-7898822
http://www.bada.com.tw
園址: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