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一起染洋洋-洋蔥植物染手作-親子活動」
2017/04/13 | 分享: 【記者:屏東特派 屏東縣政府 】
 
春風和煦、柳綠花紅,國境之南映染著春天氣息,四處綠意盎然,萬象更新,恆春半島的好朋友「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隨著春天的腳步,自4月起將巡迴車城鄉、滿州鄉、牡丹鄉及恆春鎮四鄉鎮,辦理親子系列活動,讓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陪伴恆春半島的家庭,在假日時可以一同共享家庭互動樂趣。 
「社區好厝邊」親子系列活動預計有手作體驗、親子共廚、趣味競賽及桌遊派對等8場家庭互動活動,而首先於本月登場的「一起染洋洋」-洋蔥植物染手作體驗,利用大家熟悉的在地產業洋蔥作為染料,讓孩子與你親手共同完成美麗的染布作品,活動時間為4月22日,下午2點到4點,地點在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恆春鎮天文路66號),歡迎家庭組隊報名參加哦。報名專線08-8891233分機38 孫社工,臉書粉絲專頁搜尋: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