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屏東綵燈節光雕秀 驚艷萬年溪畔
2017/01/30 | 分享: 【記者:屏東特派 屏東縣政府 】
 

屏東綵燈節光雕秀

屏東綵燈節光雕秀

屏東綵燈節自1月24日點燈以來,大受民眾好評,縣府大年初三(1/30)晚間再加碼啟動光雕秀,綵燈節更增添光采,帶給大家驚喜。潘孟安縣長表示,春節期間正是親朋好友團聚出遊的好時節,綵燈節原本到2/12結束,但隔二天就是2/14西洋情人節,縣府特地延長到2/15落幕,讓大家過個浪漫的春節假期。 
屏東綵燈節以萬年溪為主角,自勞工處至民生路近2公里長的河段,妝點了17個主題燈區,包括萬年溪上河圖、魚我同游、再見五分車、隨光搖曳音樂苗圃、水上雲燈、原住民及客家等族群文化燈區等藝術家燈飾,活動還未舉辦前即造成轟動,許多鄉親都覺得「屏東真的變漂亮了」! 
除了燈區外,縣府還在萬年溪畔的勞工育樂中心大樓規劃光雕秀,30日晚間由潘縣長主持啟動儀式,祥瑞雙龍盤踞大樓,加上巨型鞭炮、象徵「年年有餘」黑鮪魚、豐饒的農產,符合年節吉祥氣氛,喜氣洋洋向鄉親賀年。 
縣府觀光傳播處表示,綵燈節光雕秀於1/30日起活動期間每日晚間7:15至8:45展演,每半小時演出一場,一旁的主燈「飛躍奇蹟」也搭配小型光雕秀,從晚間6:00到10:00每小時展演一次,每場均約3分鐘,讓民眾看的過癮。 
此外,現場並有年貨市集,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熱鬧滾滾;2月4日「民歌之夜」登場,邀請民歌團體、歌手現場演唱,帶領重溫民歌時期的青春回憶;2月5日古早味美食DIY活動,讓民眾動手做小時候的零食重溫兒時記憶,晚間「土地音樂會」則邀請秀蘭瑪雅與屏東在地創作歌手輪番獻唱。 
2月11日元宵節當晚辦理猜燈謎晚會,最大獎蘋果手機等著大家來挑戰;2月12日晚會邀請歌手群聚屏東,包括八三夭、翁立友、孫盛希、吳汶芳等,為綵燈節帶來最高潮。 
屏東綵燈節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加入屏東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