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雞年送石獅提燈 屏東勝利新春市集搶手文創品
2017/01/30 | 分享: 【記者:屏東特派 屏東縣政府 】
 
誰說雞年只能送公雞燈?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於大年初三初四連兩天下午在勝利文創園區舉辦新春市集,推出「新春市集尋寶趣」活動,只要在勝利園區與青創P基地完成闖關7關,即送限量「大路關石獅公小提燈」,還有古早味爆米香免費送、最美麗歌唱選手展歌喉等,別具巧思與創意,吸引眾多親子家庭歡樂參與。 
文化處吳錦發處長表示前身是日式眷舍的勝利文創園區,離火車站下車沿中山路10分鐘就到,憑藉交通優勢與場域氛圍,近年來是最多外縣市遊客造訪的屏東市景點,而且從幼童到長者都可以在此留下美好的出遊回憶。闖關7關的活動設計,為的是讓親子家庭認識康定街、青島街與勝義巷等整體勝利園區場域,還有目前設置的牡丹社事件、飛行故事等「屏東符號」燈牌,另外,7關中的其中1關則要到青創P基地,達成兩地人潮互相串連交流的目的。 
吳處長還表示去年年底文化處推出以在地元素為創作的自製節目「大路關石獅公」兒童劇,在演藝廳實驗劇場連演5場,叫好又叫座,而且許多人觀察到這齣戲深富發展潛力,「石獅公小提燈」只是初步的成果,未來將結合更多「屏東符號」元素,展現在地充沛的文創能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