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魔幻時尚』 今年的聖誕節很fashion
2016/12/18 | 分享: 【記者:屏東特派 屏東縣政府 】
 
屏東縣青少年中心與青少年聯合舉辦的「RockPingtung Xmas Show」活動,18號在屏東公園展開,不間斷的魔術、走秀、儀隊拋槍、樂團及舞團接力演出,路過的民眾紛紛駐足圍觀,吸引近千位民眾一起歡慶聖誕,一同嗨翻屏東公園。 
潘孟安縣長全力支持青少年的創意發想,期待屏東學子未來能繼續保持熱情,規劃出許多專屬屏東的次文化,讓更多人感受專屬屏東的青春活力! 
「RockPingtung Xmas Show」源起高中、大專學生期待平日學習成果有發表的舞台,希望藉由分享達到歡樂耶誕的節慶氣氛,活動特別邀請到美和科技大學美容系、寵美系創意走秀、屏東高中魔術社、大同高中舞言社、屏東高中熱舞社、屏東大學魔幻藝術社、大同高中樂團及屏東女中儀隊社,本次活動增加不同的表演元素,吸引各族群學生社團共同參與,讓青少年充分展現自我,節目場場精彩,熱力四射。 
值得一提的是,在屏東縣青少年中心也特別設置4尺高的聖誕老公公及聖誕塗鴉彩繪牆,一早就吸引親子駐足拍照,是屏東市難得一見的打卡新地標,歡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一同分享聖誕喜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