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屏東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6-10-14    民謠詩人中孝介重回屏東 再現「海角七號」的深情與愛戀..
日本民謠詩人中孝介睽違多年之後重回屏東,參加10月15日週六晚上7時在恆春西門廣場「2016恆春民謠音樂節.民謠新浪潮」晚會,縣府特地於14日上午於民謠傳藝師陳麗萍老師的「四季村舍」舉辦中孝介媒體記者..
2016-10-09    屏東縣政府「異國文化市集」跨歐亞美洲世界一家..
「下雨還是要跳舞!」  在充滿拉丁音樂的孫立人行館廣場,聞到的卻是濃濃印尼咖哩香!來自德國、俄羅斯、比利時哥倫比亞、墨西哥、印尼、越南、泰國等跨越歐亞美洲的新移民齊聚一堂,用美食、舞蹈彼此..
2016-10-08    「國慶音樂會」在恆春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與民謠傳藝師跨域展演..
由屏東縣政府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聯合主辦的「國慶音樂會」,10月8日晚間於恆春西門登場,屏東縣潘孟安縣長與文化部藝術發展司梁永斐司長等人與現場萬名觀眾一起參與這場國家級的藝文饗宴。「國慶音樂會」集結臺灣..
2016-10-07    屏東無縫旅遊So Easy!呼朋引伴逗陣行..
屏東縣政府推動「無縫旅遊」行程,以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屏北線」、「墾丁快線」2條各具特色的旅遊路線,串連屏東縣觀光亮點,將行程、景點、旅遊訊息通通收錄在摺頁中,提供民眾免費索取輕鬆暢遊屏東,邀請大家享受..
2016-10-04    親子歡樂好食光..
近來親子廚房活動頗為盛行,在大環境快速變遷下,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家長平日忙於工作,疏於滿足孩子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學習和關懷,減少與孩子互動的機會,家人關係較為疏離。有鑑於此,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
2016-10-01    「新創意」揉合「舊記憶」 屏東眷村橄欖節起跑..
屏東文化處繼5月底於「將軍之屋」推出「眷村生活回味展」,帶領參觀者回憶「饅頭!包子!豆沙包!」的吆喝聲後,又針對勝利崇仁眷村文化園區擁有眾多老樹的特色,規畫「屏東眷村橄欖節」,結合進駐店家於10月舉辦..
2016-10-01    民謠進香團北投會香 預告2016恆春民謠音樂節開幕..
由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老師與「臺灣月琴民謠協會」舉辦的「臺灣月琴民謠祭」,即將於10月2日於北投閉幕,接力登場的是10月8日開幕的「恆春民謠音樂節」,兩大民謠活動一北一南,交互輝映。  屏東縣..
上一頁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 共1507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